无产阶级哪来的粮…
 

随笔记

射杀恋人那天

拥抱银月的十字之火,如荆棘缠身

凄凉洁白的最后一箭,将我射落…

凄凉洁白的光束,穿透了少女的身体。

失去一切力量支撑的少女,最终无力的从半空中,坠入地面。然而半途中突然盛开的一朵巨大白莲,接住了即将坠入地面的少女的身体。

将要合住的双眼,却突然看见了,如同虚影般浮现在眼前的身影,那人转过身来,展示在她眼前的,是与自己样貌无差几的少年。

少年微笑着,那如阳光般温暖的微笑,他朝她伸出了手。

“哥哥…”

泪水涌入眼眶,模糊了一切视线,而她任然微笑着,因为她渴望,能够抓住虚幻的少年伸向她的那只手,然后被他带往另一个世界…

「不会再丢下你一人了。」

仿若听到了话语,少女睁大双眼,强打起精神,似乎是要确认这是否是真实的。而后,她用尽力气,颤抖着向着少年伸出的手,少女想要握住伸向她的那只手。

“…嗯!”泪水终于落下,顺着少女已苍白毫无血色的脸颊,没入少女那已被染红的白色衣裙。

终于,手从半空中垂下,在众人的视线里,那只是少女最后对命运的挣扎,朝着天空伸出的手。

然而没有人看,在虚幻的天空里,隐现着的,是微笑着,紧握着手相依偎的少女与少年。

被「恋人」亲手射杀的少女…
 听着这首歌时脑海里就浮现的片断,想了想还是决定记下,这将作为我最近计划中的一篇文里某位少女的结局,一个美好却近乎一无所有的可怜的少女,非常无辜却被诅咒,被重要之人亲手射杀。

明明是最为美好的初恋啊…(*/ω\*)我都不敢写下去了…

评论
热度(3)
© 无产阶级 | Powered by LOFTER